不正

喜欢漫威的一定都知道,漫威即将推出的一部反英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这部由“汤老湿”汤姆哈迪为主演,以蜘蛛侠最棘手的敌人之一毒液为主角的电影,有些什么看点呢?今天和大家一起唠唠。
《毒液:致命守护者》是漫威娱乐与哥伦比亚影业联合出品、索尼电影娱乐公司发行的科幻电影,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米歇尔·威廉姆斯、里兹·阿迈德等主演。
影片改编自漫威漫画,讲述了埃迪·布洛克受到不明外星物质共生体的入侵与控制,成为亦正亦邪的超级英雄的故事。该片将于2018年10月5日在美国上映。我们中国的话大概得晚个一个月样子吧。
第一大看点:汤老湿
只要是喜欢电影的同学们一定知道汤老湿这响亮的名号,毕竟当年他可是凭借《疯狂的麦克斯》系列打出了极大的名号,单单冲着汤老湿的名字,这部电影就不容错过。
第二大看点:毒液
毒液,蜘蛛侠死敌,曾在托比马奎尔主演的《蜘蛛侠3》中出现过,那张巨大的嘴以及黑色的蜘蛛战衣想必一定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毒液的能力更是逆天,和蜘蛛侠附身过以后,毒液就拥有了蜘蛛侠所拥有的一切能力,并且将它们放大化,也就是说,毒液在能力上一定是强于蜘蛛侠的。再加上毒液战衣可形成像卷须一般的物体,是不是有点金木研的赫子的感觉?再加上漫威从不吃瘪的特效,这部电影就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第三大看点:屠杀
毒液家族可谓是声势浩大,而毒液作为这部电影的主角,虽说是亦正亦邪,但其实还是偏向于正义的一边多一点吧?因此就需要一个反派了,这就是毒液共生体的衍生物:屠杀。与毒液的黑色战衣不同,屠杀则是血红色的。平常两大只能在漫画里才能见到的究极反派,现在能在电影里目睹他们对战,是不是想想都觉得激动?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各位是否期待《毒液:致命守护者》呢?欢迎评论~

评论

热度(16)